(Candy晶亮的雙眼和潔淨的腳掌)

 

我很喜歡趁Choco & Candy睡覺時偷拍,

狗狗睡覺時真的好可愛,感覺好溫馨呢!!

 

 

Choco剛剛吃完飯,很睏了想睡覺,

走到我的沙發前,可是大頭套卡住了,

沒辦法跳上沙發,我趕緊助牠雙臂之力,把牠抱上去!

這會兒睡熟了,我還聽到牠打呼的聲音喔,

真的很誇張ㄟ!!

 

 

這精力過剩的小魔女已經不支倒地了,

Candy剛剛一直咬玩具要我跟牠玩,

我正忙著,跟牠說:等馬麻一下喔!

結果,等著等著就在牠的玩具堆前睡著了.

 

 

這是Choco小時候我們買給牠的床,

我把它擺在我們的房門口,這床很暖和,

冬天時Choco喜歡窩在這小床睡覺,

這兩天Choco三不五時就會跳進小床睡一下,

覺得太熱時,Choco就會跳出來趴在地板上睡.

 

 

Candy晚上會睡在二樓小客廳的沙發上,那椅子是牠專屬的,

有時哥哥回來坐在這裡看電視,到了Candy的睡覺時間時,

Candy就會對著哥哥叫,因為牠要睡覺了啦!!

 

 

剛剛Candy聽到Choco跳到小哥哥的床上,

這跟屁蟲也跟了過去,Candy並沒有跳上床去跟Choco擠,

牠很認份的躺在地板上睡覺,我不知道Candy的腦袋瓜在想什麼??

也許牠覺得Choco很可憐,想多陪陪牠吧!!

 

 

Choco昨晚睡得不錯,只有起來兩次,

牠不舒服時會來找我,我輕輕幫牠抓抓癢,

然後牠就又回去小哥哥的床上睡覺了!

 

Choco很聰明,牠從小就會開房門,

以前常會開我們的房門,跳上床睡覺.

因為好奇,曾偷看牠倒底是如何開門的?

原來,牠會用後腳站立,然後前腳單手一扳,

門一下就開了, 真的很神奇! 

 

後來我們告訴牠不可以自己開門,

之後只要是關著的門,Choco就不會去打開,

但是牠真的很愛睡床上,只要誰的房門沒關,

不久就會發現Choco躺在床上,真的是傷腦筋ㄟ!

 

 

前幾天,秀華打掃完後忘了關門,

我發現Choco帶著大頭套躺在床上睡得很舒服,

難得Choco可以睡得這麼好,我沒有叫醒牠,

我想等Choco好了之後,

我再把床搬出去打一打,曬一曬就好了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