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坐在露臺上吃早餐,

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桂花香,

連來幫忙的阿華都跑出來對我說:

"小姐,妳們家的桂花好ㄒㄧㄤˊ 喔!!"

印尼的腔調尾音都要上揚,很有趣!

 

(桂花)

 

老爺說: 喔!太香了!不行,不行,等一下又要過敏了!

說完趕緊端著咖啡回屋裡去了.

可是今天天氣很好,庭園中的花朵都開得很美,

不一會兒,我又去把老爺拖出來拍照!

在家裡賞賞花,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呢!!

 

(黃鐘花)

 

(單瓣扶桑花)

 

(馬纓丹)

 

(蔓性馬纓丹)

 

(雞冠刺桐與蜂)

 

 

(雞冠刺桐與蜂)

 

(玉葉金花?)

 

(茄苳樹下自己長出來的野薑花)

 

(大仙丹)

 

(射干)

 

(重瓣扶桑花)





 

 

我坐在露臺上,看著老爺在庭院中拍照,

Candy窩在我身邊撒嬌!

我去餵魚時,Candy也跟來要吃,

順手抓了幾顆魚飼料給牠.

 

 

才一下子功夫,Candy就吃完了,

眼睛還一直盯著水面上的魚飼料,

我有時會擔心,不知道牠會不會跳下去ㄟ??

 

 

咦! Choco 怎麼不見了??

喔!原來牠老大還窩在沙發上睡大覺啦!!

妳看牠一副剛睡醒的樣子,

還用力伸展牠的腳呢,真可愛!

怪不得你會胖,人家Candy都庭院不知道跑幾圈了!

 

 

這個小盆栽是朋友拿來急救的,

原來快枯死的,照顧了兩個星期後,

現在已經長出新葉了.

 

 

就是閒不下來,

又做了兩隻雪納瑞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