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閒的沒事,隨手拿了一塊30x30公分的小布,

將它對半剪開,做了兩個口金包,

一個縫上方型口金,一個縫上半圓口金,

兩個都是十公分的.


 

其實,我只是在實驗要用什麼方法做最快,

結果,我發現沒差多少,

因為最麻煩的地方是縫口金,

而且這花色還是縫上方型口金,

看起來比較順眼!

 

 

所以後來我又把這半圓的口金拆了,

換上方型的口金.

雖然是隨手做的,還是要拍個照,

每做過必留紀錄啊!

之後,我就馬上拿去送給隔壁的胡媽媽了.

 

 

搞了半天,最後我發現還是旁邊這配角最好看!

這隨手捏的小陶器,養著幾片金錢草,

擺在書桌上,我喜歡這樸拙自然的感覺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