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打上"拾便小物"的標題時,

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,

但是這個小提袋真的是撿大便用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話說前幾天,我自己胡亂的做了一個小袋子,

看起來有些像是面紙袋,不過我是用來裝塑膠袋的,

方便我帶Choco & Candy去散步時,

撿牠們的便便用的,我在小袋子的背後縫上了魔鬼粘,

這樣可以直接貼在牽繩上,感覺應該會很方便!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三傍晚,我們到德興體育場的大草皮去散步,

遇到了四隻柴犬,三隻赤柴&一隻黑柴,

再加上我們家的兩隻,草皮上總共有六隻柴犬ㄟ,

真的很熱鬧,不過大家的體型都很嬌小,

只有我們家的Choco & Candy很魁武!!

其中有一位很好心的小女生,我們是經常會遇見的,

原本她父親送給她一隻柴犬,

這兩天她又收養了一隻流浪的柴犬,

之前又在馬路上救了一隻被丟棄的小貓咪,

真的是個很有善心的女孩;

雖然我們沒有很熟,但是常會碰面,

遇見時總會寒暄幾句,這天她看到我的拾便袋,

她說:市面上有在賣,可是很貴!!

這時我雞婆的個性馬上浮現了,

立刻回她說:妳不用買,我可以做一個送給妳喔!!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小女孩養的兩隻都是母柴犬,

背帶&牽繩都是紅色的,

於是我挑了一塊桃紅色的合成皮,

做了這個改良版的拾便袋,

根據我自己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,

做了這個一邊可以裝面紙,一邊可以裝塑膠袋,

這樣使用起來會更方便,

撿完大變後馬上可以用面紙擦擦狗狗的屁屁,

而且我發現貼在牽繩上不是很理想,感覺會卡卡的!!

這個進階版的小物可以掛在牽繩的握環內,應該會比較好用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現在開始,新城鄉的花生已經可以採收了,

靠近七星潭海邊的路旁兩側都是花生田,

最近有些農人在田邊賣起現採的新鮮花生,

昨天我買了一大袋花生,才花了一百塊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下午,我把這一大袋的花生清洗乾淨,

放進大鍋子裡去煮,煮了半個多小時後,

我試吃了一個,花生已經熟了,而且很甜,

但是口感上還是硬硬的,我想老爺一定會不喜歡!!

 



 

 

於是我放了些鹽巴進鍋子,轉小火繼續再煮了約一個小時,

這時花生已經變鬆軟了,剛煮好的花生真的很好吃!!



 

 

傍晚去散步時,我裝了一小袋的花生帶去,

遇到小女孩時,我將這拾便小袋&花生送給她,

女孩笑得好開心,一直說:阿姨,妳真的做給我喔!!

 

這塊桃紅色的美麗合成皮是格友-莎卡娜送給我的,

現在我又將它製成了拾便小物送給好心的女孩,

這樣送來送去的,感覺好溫馨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