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今天終於雨停了,

 我趕緊帶著Choco & Candy到庭院去動一動!!

 

 

 

Candy馬上咬著牠最愛的球球來,

這個你丟我撿的遊戲真的是玩它一千遍都不厭倦ㄟ,

別看我們家阿Can全身肥嘟嘟的,

牠只要一玩起球來可敏捷的很呢!!
  


 

不過,偶而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,

這球就衝得太快,過頭了啦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幾乎每天都要按三餐跟Candy玩球球,

有時牠還會自己偷溜出去鄰居家串門子,

天天運動量都這麼大,牠還是長得這麼福泰的模樣!!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Candy喜歡玩一種新招術,

那就是跳起來在空中接球,

每次看到肥肥的Candy縱身一跳,

然後準準的接住了球,我都會高興地拍拍手,

對著牠說:阿Can好厲害喔,好棒!!好棒!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今早,鄰居李太太送了我兩棵好吃的"一指蕉",

跟Candy玩過球後,我提著鋤頭到前面綠地上去種香蕉!!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在我們家,舉凡種樹拿鋤頭的事都歸我管,

因為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,雖然小時候沒甚麼機會做,

但是看著大人們做,看多了自然也記住了,

很快的我就挖好了兩個洞,將香蕉一一種好 ,

然後再給它們每一棵半桶水,告訴它們要快快長大喔!! 

 

 

種好了香蕉,我順手將旁邊的咸豐草除一除,

老爺說:"阿妳是用好了沒啊??!!快點回家啦!!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