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阿Can接受手術後到今天,

已經快滿一個月了,

Candy現在已經完全恢復往日的活潑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Candy最喜歡玩球球,

牠的玩具球大大小小超過十顆,

我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陪牠玩球,

常常是牠還沒玩夠,可是我已經快累死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次趁著手術麻醉,順便請醫師幫Candy洗牙,

泥看看,我們家阿Can的牙齒現在可是很潔白的ㄟ,

Candy已經五歲多了,如今是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小美人喔!!

 

 

Candy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的,

可是我已經老了,又很懶,

沒辦法常常陪著牠玩球球,

Candy就會用牠那雙迷人的眼睛看著我,

用那很哀怨的眼神,然後我就只好投降了!!

 


Candy很塞奶,常常會翻過來四腳朝天,

牠這樣的動作就是要人家幫牠搔搔癢,

前陣子,因為Candy帶著頭套不方便自己抓癢,

我每天都要幫牠用力的抓癢,

結果牽動手指的肌腱發炎了,

害我貼了兩三天的藥膏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現在變聰明了,

會一次拿很多顆球來跟Candy玩,

這樣就可以不用老是去撿球,把自己累死,

為甚麼狗狗都這麼愛玩球呢??

不對,我們家Choco就不太愛玩球,

把球丟給牠還會閃ㄟ,又不是在玩躲避球!!

 

 

好了,Candy現在玩球玩得很累了,

已經開始出現恍神的狀態,

再過不久牠就會去夢周公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