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頂帽子早就該完工了,

但是偏偏做到一半時,

竟然發現黑色的包邊條不夠用,

哎呀,這款ㄟ代誌哪ㄟ來花生啦!!

 

 

我馬上上網去訂購,還拜託Katty趕快幫我寄,

無奈蘇花公路斷掉了,所有的貨品都要繞道南迴送過來,

所以我收到時已經是星期五中午了,

星期六&星期天,我將帽子收邊&整燙完成後,

在帽子的側邊各縫上一朵布花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原先,我想這是格友要的,不好意思戴在頭上拍照,

可是家裡又沒有假人,所以我去買了一顆排球,

想說戴在排球上拍照應該也可以,

結果,照片看起來實在太奇怪了,一點美感也沒有,

後來我又突發奇想的放在我的陶器上拍照,

可是,這個陶器沒有圓頭,無法撐起帽子!!

 

 

實在沒有比我的頭更好的替代品了,

粉拍謝,最後我還是只好戴在頭上拍照,

因為這樣才能拍出帽子的感覺啦,

不過,我的頭有洗得很乾淨,所以別擔心喔!!

這兩頂帽子在帽沿的地方,我有稍稍做了一點點不同,

牛仔布帽的版型跟之前的一樣,比較包,

灰色毛料帽子的帽沿有稍微比較開,但是弧度不是太大,

所以沒有仔細比較,可能感覺不出來呢!!

 

 

下午格友通知我帽子已收到了,

而且她有尬意喔!!

真的好家在,這樣我總算放心了;

感謝格友的愛心,這帽子所募得的善款,

格友已經匯給了"台東基督教醫院",

希望有需要幫助的人可以受惠!!

 

PS:剛剛發現部落格上的帽子照片顏色怪怪的,

      不知道照片是出了甚麼問題,

      為甚麼帽子上會有一片紫色的影子呢??

      實際上是沒有的啊??

 

後記: 剛老爺告訴我,那些紫色的東東就是"摩爾紋"!

         原來那些照片是用高解析的Canon f/1.2L鏡拍的, 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鏡頭解像力高於感光片的解析度,加上光圈用的太大,

         那碰上密佈紋理的織物或平行線的建物等,數位相機就容易產生偽色現象的"摩爾紋"了!

         下次記得縮點光圈,不要太準焦或移動角度拍就是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