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日子過得很忙碌,

我們家的廚房裡時常會飄出濃郁的奶香味,

因為最近迷上做鳳梨酥了,

我每次做的配方都不一樣,口感&香味也不相同,

呵呵,實驗真的太有趣,太好玩了!!

 

 

 

雖然做出了上百個鳳梨酥,

但是吃到我肚子裡的不超過五個,

其他的大都寄去給孩子們 & 送去肥別人了!!

 

 

 

我每天做做做做個不停,

上個星期,我除了做出一大堆鳳梨酥外,

我還做了蜜漬橙皮巧克力,也用手做了一鍋柚子糖;

另外,我還做了四咖手提三層包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冬天到了,我做了四咖全是黑白配的,

這次我還做包包的裡外全弄上了布標,

不過忘了拍包包裡頭了!!

 

 

 

每晚吃完飯後,就動手做一點,

幾天之後,竟然也完成四個了呢,

這個包包已經做了好幾十個了,

現在已經能夠完全用機縫的,

也算有稍稍的進步了!!

 

 

(布標是Linda家的,黑色和成皮是莎卡娜家的喔!!)

 

這幾咖黑白配的包包,我都特地車上蕾絲,

這樣可以稍微緩和黑色的沉重,

這款包,我已經用髒了兩咖了,

明天,我就要來換新包包了,真開心!!

 

做法請參考:手提三層包作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