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整天忙著整理出國的行李,

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一件可以搭配的短裙!!

 

 

 

我馬上從布櫃裡找出一塊牛仔布,

用尺量了腦袋裡想的尺寸,

然後很快速的做了這件短裙,

整件烏漆嘛黑的,小兒子說:"好黑喔!!"

我說還沒完成啦!!

 

 

 


我在正面車上一塊梯形的布,

中間車上裝飾線,變成了兩個開口袋,

袋口我釘上了黑色的塑膠四合扣,

大大的口袋正符合我的需要!!

裙擺的地方我車上米色的蕾絲,

這樣裙子一下就亮了起來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開心的穿上新裙子,叫老爺趕緊來幫我拍照,

老爺說:"裙子還蠻好看的,粉厲害喔!!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