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端午節,也是好友小妹文定的日子,

兩個星期前,好友特地來家裡請我今天要去當福婆,

呵呵,我已經晉升婆字輩了ㄟ!!

 

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今天的主角-新娘非常甜美, 留學英國也曾當過空姐,

我們家老爺一早就準備好了兩台相機,

打算好好大展身手一番,難得有這麼棒的MD,

今天肯定要拍個過癮啦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當福婆,雖然以前看過,

可是真正要自己上場了,還是會有些小緊張ㄟ,

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問過有經驗的朋友,

其實福婆應該就是"扶婆",就是把新娘扶出來的人啦!!

所以今天一早,我將自己打扮得很喜氣,

穿上一件桃紅色的禮服,然後將頭髮挽起,

再別上一朵桃紅色的大花,

哈哈,我覺得我好像電影裡的媒婆捏!!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雖然不是自己嫁女兒,可是心裡一樣很開心

正確的說法是今天全部的人都是"灰熊"的開心!!

找到好老婆的新郎笑到闔不攏嘴,找到好老公的新娘一臉甜蜜蜜,

新娘的家人看到么妹找到好歸宿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任務完成的笑容,

新郎的家人看到新郎終於成家了,大家的臉上盡是滿意的笑容,

今天的場面很熱鬧,很輕鬆,儀式在大家祝福的眼神中順利完成!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緣分真的很奇妙,這對新人一見鍾情,

只花了短短十五天,就決定了牽手一輩子,

原來長久的等待,只因為親愛的妳(你)還沒出現!!

祝福新人

甜蜜幸福直到永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了,我的福婆任務已經完成了,

最後一定要來吃一碗湯圓,沾沾新人的喜氣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