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修車廠的會計小姐,

看了我拿的三層手提包,一見鍾情!!

拜託我一定要做一個賣給她,

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

只是笑笑說:等我有空喔!!

 

  
  

 

其實小提包老早就做好了,

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給她,

今早,我想到一個好方法,於是打了電話去維修廠,

會計小姐聽到我的聲音很開心,

我告訴她包包做好了喔,她高興的問我要多少錢??

 

  
  

 

我給了會計小姐門諾醫院的劃撥帳號,

可是又覺得年輕人賺錢很辛苦,

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"用妳自己的名義匯款,680元會不會太多??"

會計小姐馬上說:"這樣哪好意思用自己的名字,而且680元不會多啦,我可以匯多一點!!"

老爺在書房聽到我說的話,

小小聲的跟我說:"妳是阿婆炊碗粿,倒貼!!"

 

  
  

 

到了快中午時,修車廠的會計小姐打來電話,

聲音聽起來很開心,說她已經劃撥好了,

啊動作怎麼這麼快呀??!!

 

    


吃過中飯後,我們開了車出去送包包!! 

雖然一毛錢也沒入我的口袋,

可是,我心裡真的很高興,

今天又多了一個人做好事了呢!

 

 

做給會計小姐的手提包是上面這個包,

花花的防水厚傘布配上莎卡娜的桃紅色合成皮,

包包一整個充滿青春活力的樣子!!

我有注意到她常常穿紅色的上衣,

所以有把握這樣的配色她應該會喜歡!!

 

 

這張是會計小姐給我的劃撥收據,

她還很有善心的多劃撥了一些錢錢ㄟ,

真的很感恩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