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大家

龍年行大運 & 平安幸福 & 事事順心

 

 

昨天天氣晴朗,老爺提議出去走走,

不一會兒,我們已經馳騁在台11丙線上,

當我們行經木瓜溪時,老爺叫我轉頭看山上,

哇,高山上竟然有積雪ㄟ!!

 

 

 

再過不久,我們就到了瑞穗牧場了,

遊人不多,寬廣的環境讓人感覺舒適!!,

 

 

這時已經是午餐時間了,

我去餐廳裡點了一個套餐,

Candy & Choco在木台上等我買食物回來!!

 

 

Choco 一看到我端著牛奶&蛋糕,饅頭回來,

開心得趕緊站了起來,這隻好脾氣的哥哥,

笑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!!

 

 

Candy好像暈車了,只喝了一些些牛奶,

其他的東西都不想吃,Choco 一下子就全掃光了!!

 

 

雖然暈車了,但是Candy還是一樣很有生氣,

只是食慾差了點,玩興卻是一點都不減!!

 

 

樹梢上飛來了一隻黃鶺鴒,

牠竟然不太怕人,乖乖的停在那裡很久,

老爺在樹下一直拍個不停!!

 

 

其實這黃鶺鴒有時也會出現在我們家庭院裡,

不過通常小鳥的警覺性都很高,

只要有一些風吹草動就馬上飛走,

所以很難捕捉到牠們清晰的身影,

但是,這隻黃鶺鴒很配合,讓老爺拍個過癮!!


 

後來,我們從玉長公路那裏繞到長濱走台11線回來,

經過了秀姑巒溪口的長虹橋,

我帶著Choco & Candy下來走一走!!

 

 

冬天的邊海公路有些寂寥,

傍晚時分,天空中又飄來了些烏雲,

眼看又快下雨了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