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會兒就要出遠門了,

這一去就是整整一個星期,

我已經好多天都睡不好,

總覺得有好多的事要安排&準備,

年紀大的人是不是都會這樣啊??!!

 

 

我連夜趕工做了這個小提包,

想要送給老友的夫人,

雖然還不是很專業,但是心意可是滿滿的喔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正面我還用了一段黑色的繡上珠子的蕾絲帶裝飾,

這珠子繡得很雅,可惜照片上看不出來呢!!

 


 

背面我做了一個拉鏈袋,

這次做得不錯,拉鍊修飾得很好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用力的敲著皮帶,裝上真皮的提帶,

提帶沒有裝得很長,我覺得這樣的包型,

適合短短的皮提帶,感覺很有質感&優雅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在側邊還車上一個皮標,

不知道這樣標籤會不會車得太大了ㄟ!!

 

 

不知道要送老友甚麼東西??

就抓一隻青蛙送好了,

希望這些手作的小禮物,朋友會喜歡呢!!

 

好了,我也該出門了,

大家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喔!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