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周末後,

我再也沒收到格友的新文章通知,

有時連要進自己的信箱都進不去!!

 

 

上周六,我的部落格動不了,信箱也進不去,

我試了一整天,頁面上一直出現"密碼有誤",

真的是見鬼了, 我的密碼從來沒換過,

我也肯定我絕對沒打錯!!

 

 

我們老爺聽到我一直對著電腦唉聲嘆氣,

好心的過來想幫我解決,

結果,我的電腦專家也是沒法度,

老爺告訴我Yahoo電腦出問題了,

自從那天開始,我就收不到格友的新文章通知了,

更糟的是現在連留言通知,回應通知和回應回覆通知也都沒有了啦!!

 

有哪位格友可以告訴我,

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呀??

看不到格友的新文章和回應回覆,這日子要怎麼過啊??

救狼喔!!Yahoo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