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,兩個兒子又回來了,

因為周日是一年一度的"父親節"呢!!

 

 

話說老大周六回到家後,

我這不甘寂寞的老媽又開始現寶了,

我拿出這兩個禮拜來的手作品,

開心得跟兒子秀著手工皂和牛皮紙托特包!!

 

 

兒子突然說:媽,這個可以給我當書包嗎??

兒子竟然會想要我做的包,真的太開心了!!

我高興的說:我幫你量身製作一個啦!!

"可是來得及嗎?星期天下午又要回新竹了呢!!",

兒子有些擔心的說.

 

 

(這是格友Linda刻的布標喔,是不是粉美ㄚ!!)

 

不用擔心啦,你媽可是個快手呢!!

我取出黑色牛仔布和亮色的可水洗牛皮紙,

這次用了彩度較高的牛皮紙搭配牛仔布,

我覺得這樣感覺比較活潑,又有青春活力喔!!

 

 

我連夜趕工,細心的思考搭配的配件,

想做出一個有陽光男孩味道的書包.

這次內袋用了淡灰色的雙層棉布燙上硬襯,

整個包包非常硬挺ㄋ!!

 

 

照例縫上美美的布標,給包包增加了質感,

這次的布標我有用心的縫得很端正,完全沒有歪斜喔!!

 

 

希望兒子會喜歡拿我做的包包,

雖然沒有很專業,但是絕對是有媽媽滿滿的愛心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