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我發現水池裡的鱉夫妻已經很習慣這環境了,

每天早上餵魚時,牠們兩個總是大剌剌的在水面上,

游來游去的和錦鯉搶食飼料!

 


以前我都要躲起來,偷偷的觀察牠們,

現在牠們不怕我了,我可以站在木檯上看牠們,

這對鱉已經不再躲躲藏藏了!

 

 

有時我會把飼料故意灑在蓮葉上,

因為我曾看過鱉會爬到蓮葉上撿飼料吃喔!

看牠們七手八腳,努力爬上蓮葉的模樣,
真的有夠可愛啦!!

 

 

你看牠們很大膽的,游到完全沒有遮蔽的地方,

而且還形影不離喔,可見感情很不錯呢!!

 

 

前兩天風很大,我們新種的莎草不堪強風吹襲,

折斷了好幾根,倒在水裡了!

 

 

這隻鱉不知道是吃撐了??還是游累了??

竟然趴在倒下的莎草上休息,還和我四目相對喔,

是不是很誇張??!!

 

 

不一會兒,牠休息夠了,又開始四處搜尋飼料,

錦鯉不時在鱉的身邊游來游去,牠們都可以和平相處,

水池裡現在真是生意盎然,因為我發現有一隻小小鱉出現了,

好多天不見的菊尺,竟然帶著一群小小菊尺悠游水中喔,

以這種速度繼續繁衍下去,我可能要再請人來把魚池擴大了呢!!!

 

PS:如果有人知道"菊尺"的正確寫法,請告訴我喔!!3Q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