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雨不停的下,氣溫降了好幾度,

我喜歡這樣的溫度,空氣聞起來清涼涼的,好舒服!!

 

 

關在家裡好多天了,糧食已經快要耗盡,

趁著Choco吃完藥睡著了,

和老爺趕緊出門採買,順便去透透氣!

 

 

途中故意繞道,不久我們就在蓮花池畔,

今天的蓮花有很多已經凋謝了,

但是蓮花謝了會有蓮蓬,也是別有一番意境!

 

 

這蓮蓬粉嫩嫩的還帶著雨珠,

不知道裡頭的蓮子什麼時候會成熟?

不知道成熟的蓮子掉到池裡的泥土裡,

會不會長出新的蓮株出來??

 

 

剛剛綻放的蓮花,

是不是嬌羞的低下了頭??

還是雨水太重抬不起頭??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張照片,讓人感覺清新,

畫面裡還帶著微微的涼意呢!!

 

 

這張是我拍的,相機不同,

拍攝的人不同,取景的角度也不同,

把照片比較一下會發現不同之處,

我覺得很有趣喔!!

 

 

我們家水池的白色睡蓮,

妳看開的多有精神啊!!

花裡有一隻小蒼蠅,葉片上有一隻水蜘蛛,

我想水蜘蛛是想去捕捉小蒼蠅的!!

 

 

右上角有兩隻水蜘蛛在玩親親喔,

怕這限制級的畫面影響了孩子,

所以故意把畫面暗化了!!

 

 

最近白色睡蓮幾乎每天都會開,

之前終年不斷開花的紫色睡蓮,

因為搬進來一對鱉後,可能那對淘氣的鱉挖傷了它的根.

現在紫色睡蓮一星期只有力氣開兩三次,

我希望那對鱉趕快搬走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