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又去陶藝教室看我的土坯,

一樣還是一個站著, 一個躺著,

沒有擺進窯裡素燒!

 

當我檢查貓頭鷹土坯時,

發現它背上停著一隻螳螂,

而且是枯草的顏色喔!

對我來說很新鮮,因為沒看過這顏色的,

以前看到的都是綠色的螳螂!

 

趕緊掏出手機給它拍個照,

螳螂聽到拍照的喀喀聲時,

不安的站起來,

我輕聲的安撫牠"沒事!沒事!照相而已啦"!

 

我又走進教室去催老師快幫我素燒,

還是一樣的對話,幹嘛那麼急啊??!!

老師仍然氣定神閒的回了我ㄧ句.

 

當我走出教室時,

那隻螳螂依然好端端的趴在貓頭鷹背上,

我想貓頭鷹應該給牠很大的安全感,

因為在城市裡,要找到和牠顏色相近的東西可不容易哪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