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幾乎家族裡的人都記得我的生日,

因為那天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.

媽媽告訴我,那天正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,

和嬸嬸們大粒汗小粒汗的準備著二三十人的午餐,

突然感覺肚子痛了,趕緊放下鍋鏟,

回到房間躺下,過不久就在產婆的幫助下,

我就順順利利的跑出來了!

 

(兒子自己做的玫瑰花束)

 

我出生的這一天,家裡熱熱鬧鬧的!

從小到大,我每年都要過生日,

因為這一天,總是會有人會提起,

想要忘記都很難ㄟ!

媽媽會幫我準備豬腳麵線,

還會特別給我一個生日紅包!

 

(兒子在Sogo復興館買的茶具組)

 

現在,兒子長大了,

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了,

但是過年時必定會回家的,

所以還是全家一起慶生!

 

(兒子說媽媽愛喝茶,正好可以用上)

 

朋友們都很羨慕我,

生日的那一天總是熱熱鬧鬧的!

今年的生日,兒子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,

是他自己做的玫瑰花束!

一個大男孩,竟然自己做了一束花,

當我接過禮物時,真的覺得很幸福,

這樣的禮物真的"足感心ㄟ"!

 

(兒子送的日本拼布包)

 

每年孩子都準備蛋糕,禮物,

但是孩子送的東西,我都會通通收起來,

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收藏品,

收藏"幸福的感覺"!

我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看一看,

重新回味一下這種幸福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