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兩個磅蛋糕,是蘭姆酒葡萄口味的,

當然葡萄乾是我昨晚就先泡蘭姆酒的,

所以蛋糕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酒香味!!

 

 

入烤箱烤十分鐘後,看蛋糕糊表面已經結皮了,

我拿了把刀子在表面上劃一刀,

結果中間的刀口越裂越大,

看著烤箱裡的蛋糕慢慢長大,還開口笑,

這過程真的超好玩的!!

 


趁熱熱的,馬上切一片給老爺試吃,

老爺很捧場的說:嗯,好吃喔!! 

 


 我自己也吃了一片,覺得口味和香氣都不錯,

就是甜了些,配上咖啡就嘟嘟好!!

然後我很快的將兩個磅蛋糕切一切,分裝在袋子中,

趕快趁新鮮送去給朋友們,

因為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啊!!

 

我後來發現蛋糕的氣孔很大,

因為忘記要先摔一摔才能入烤箱烤的啦!!

下次一定要記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