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,將發了芽的馬鈴薯埋進菜圃裡,

不久之後就長出了許多茂密的葉子,

感覺它在土裡非常努力的在拓展!!

 


 

昨天傍晚,我看馬鈴薯的葉子都已經乾枯了,

馬上拿出小鋤頭,動手挖我的馬鈴薯了!!

 

 

Candy坐在草地上好奇的看著我,

我猜牠一定在想:馬麻怎麼在玩泥土呢??!!

 

 

我小心翼翼的鋤開上面的土,

感覺好像有東西時,再用手慢慢的撥開,

果然就有一棵大尺寸的馬鈴薯出現了!!

 

 

我又繼續往旁邊挖挖看,

馬上又出現了好幾顆不同尺寸的馬鈴薯,

真的好開心,只埋進一顆竟然收成這麼多顆ㄟ!!

 

 

不久,我就挖出了一大堆了,

我還挖到了三條雞母蟲ㄟ!!

我驚嚇得大叫了一聲,

在旁邊拍照的老爺也被我叫聲,

嚇了一大跳,馬上彈得老遠去了!!


 

我對著雞母蟲說抱歉!!

然後趕緊再輕輕的把它們埋進土裡,

我又繼續的在附近尋找看看,又挖到了幾顆好小顆的!!

 

 

全部的收成就是這一盒,

好像收穫還不錯ㄟ,感覺有賺到喔!!

 

 

Choco也跑來湊熱鬧,

牠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馬鈴薯,

我知道牠在想什麼,

我拍拍牠的頭說:等馬麻燉肉肉給你吃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