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二手平車老爺爺後,

 

我每天都會花點時間來熟悉它,

 

想早日跟它混熟些,這樣會比較好做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些義賣活動,

 

於是想來做幾個接受度最高的,

 

最好用的三層手提包,

 

這個包已經做了快四十個了,

 

我還是很喜歡做,因為大家都愛,

 

所以我就努力地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包包的基本樣式大都一樣,

 

不過我會在小地方做做改變,

 

這樣做起來才會比較有趣!!  







 

 




 

 


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台平車真的太讚了,好有力氣

 

雖然馬達的聲音有些吵,

 

但是畢竟這機器是1973年左右出廠的,

 

都已經是四十歲了,還能用已經要偷笑了!!

 

平車爺爺雖然有年紀了,但是還是很好用,

 

常常我才"預備起",它就已經到終點了ㄟ,

 

速度常會快到讓我嚇一跳,

 

車起織帶提把加拉鏈的時候,

 

輕輕鬆鬆地完全不費力,

 

咻~,一下子就車好了,真的好神奇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這台平車作包包真的很開心,

 

不用再擔心會不會斷針,會不會拉不起底線,

 

會不會線全部卡在一起動彈不得,

 

現在做包包快又好,不用花很多時間拆線,拆機器,

 

做起包包真的有暢快的感覺呦!!

 

 

 

 手提三層包的作法:手提三層包作法分享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