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,

常常做蛋糕甜點,餅乾,饅頭,麵包,

可是從來沒有專為Choco & Candy做過零食呢!!

 

 

我思考了一下,狗零食要考慮到硬度,

什麼東西可以增加硬度呢??

忽然想起中國築萬里長城時,磚塊與磚塊之間的黏著劑,

據說就是加了糯米混在裏頭的,書上是這麼說的喔!!

 

 

可是我怕糯米會不消化,所以用了晚餐時的白米飯,

另外我又加了50公克的桂格燕麥片,

還準備了600公克的里肌絞肉和一小碗的小魚乾,

為了安全起見,我先將里肌絞肉蒸熟,

然後將所有的材料放進美善品裡去攪拌!!

 

 

攪拌完全後,我在烤盤上抹了葡萄籽油,

將麵糊用湯匙挖起抹平在烤盤上,

放進烤箱用160度烤40分鐘!!

 

 

香噴噴的狗餅乾出爐了,我覺得還蠻香的,

試吃了一小塊覺得還不錯,也拿了一塊給老爺嚐嚐,

老爺咬了一口說:好硬,這什麼東西啊!!

 

 

趕緊找來Candy試吃,看她吃得好起勁也好用力,

哈哈,這樣應該算有成功了吧!!??

 

 

今天一早,我拿著自製的狗餅乾去跟虎皮,老黃&老黑分享,

Choco & Candy也一起跟到大門口,

Choco很不高興我給流浪狗吃這個好東西ㄟ!!

 

 

沒想到虎皮,老黃和老黑都很愛吃,

妳看牠們才剛剛吞下嘴裡的餅乾,

馬上又用期盼的眼神看著我!!

 

 

我輪流餵著這門裡門外的五隻狗狗,

每吃都吃得津津有味的,看牠們都這麼愛吃,

我心裡覺得很開心,沒想到自己胡搞瞎搞的,

大家都這麼捧場ㄟ,愛吃這個很容易,

以後我可以常常做給你們吃的!!

 

 

沒多久,手上的一把狗餅乾已經吃完了,

我對著狗狗們說:好了,通通吃光光了,去玩吧!!

 

 

我很貪心的攪拌了一大鍋的狗餅乾麵糰,昨晚烤了兩盤,

今早又烤了一盤,還剩下大半的麵團冰在冰箱裡,

這下子,我可以烤出很多狗餅乾了,

只是不知道狗狗們會不會吃到怕呢!!

 

水池邊的百合竹已經種了五年多了,

今年竟然要開花了,長出好幾根花苞,

很好奇它會開出什麼樣的花朵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