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做了一個怪怪的小背包,

明明就是一塊很好看的毛料,

應該可以做出一個適合冬天的包包!!


 

 

於是這次我配合假皮料,

做了這個比較中性又適合冬天的包!!


 

做著做著愛搞怪的玩興又出來了,

我想脫特包是很實用,

但是有時也想換換款式呢!!

 

 

於是我在包包的兩側各釘了一個強力磁扣,

也在拉鏈的尾端釘上磁扣,當我把磁扣扣上時,

托特包就變成了波士頓包了!!

 

 

包包的樣式很簡單,

我只在前面車上兩個開口袋,

然後再配上一個皮的蓋子,

整個感覺很中性!!

我在內袋也做了一個拉鍊口袋,

另一面做兩個開口袋!!

 


我現在知道之前小背袋的問題出在哪裡了!!

原來車這種布料是先要調整針趾的,

要把幅度和密度調大,

這樣車出來的毛料就沒有尺寸變大的問題了,

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確,

不過我這次是這樣做的,好像很OK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